咸鱼一条aaa

柯拉松生贺Light a Fire

Light a fire

原著向

一本正经的瞎jb写qvq

ooc,ooc,ooc!

有bug请太太们指出,我会改的qvq

顺便祝柯拉桑生日快乐ww

一句歌词一段子

猴,碎碎念完了,以下正文xd

when it's cold outside,Iwill keepyouwarm,save you from the storm,I will light a fire。

暴风雨突然来临,小船摇摇晃晃地勉强前行,风暴卷起海浪拍打着小船,如豆地雨点倾斜着打在船上,柯拉松一手抱着裹着灰色披风地罗,尽量用身子暖和他,罗蜷缩在柯拉松怀里,手攒紧灰色的披风试图让自己更暖和些,柯拉松时不时看一下罗,看着他缩成一球似的,脱下自己的黑色羽毛大衣包裹着罗,抱紧罗“没事,很快就到岸了,风暴也快停了,现在暖点了吗?”怀里的罗微微的点点头,下意识地蹭蹭柯拉松。当风暴终于平静的时候,小船终于靠岸了,柯拉松带着罗去附近的大医院看病。当有风暴来临,我会燃起火把,温暖着你。

you've been at the bottom,only surviving,youdecide who you are now,I'm with you trough everything。

终于走到了这一步,这么多年来,自己就是为了能为柯拉松报仇,才一步一步地计划着击杀多弗郎明哥,现在还不能放弃,罗用刀撑着,站起身来,继续进攻着多弗郎明哥,他相信,柯拉松一直会在自己身旁微笑着看着自己,他一定会战胜多弗郎明哥,实现柯拉松的愿望,他又想起了柯拉松对他说过的,他是D之一族,神的天敌。也许是名字中有D吧,所以碰巧被柯拉松当成了D之一族的。

罗扛起刀发起进攻,本以为这招可以打败多弗郎明哥,可还是失败了。罗有些不甘,想着这么多年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还好,最后路飞最终打赢了多弗郎明哥,那一刻,一直紧张的心情最终放心下来,多年后,柯拉松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多弗郎明哥终于被打败了,柯拉桑现在应该在微笑着看着一切吧,他应该很开心吧,太好了。

罗从来没有这么熟睡过,在梦里,他似乎看到了柯拉松在笑着说谢谢,而他则对着柯拉松说出当年没来的及说的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