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osterland〕互相亲亲以示友好w

互相亲亲以示友好w
设定两人都是在七八岁左右x
ooc!贼ooc!小学生作文x
osterland
他和Harrison是从小屁孩时候就认识了,可以说是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他们很少会吵架,基本上都是和睦相处的,很少见到他们两人分开,一般都是黏在一起的。但是今天的Tom居然没有和Harrison一起。他们似乎在闹了什么变扭。Tom一回到家就鼓起嘴,一脸不开心的向Holland太太抱怨“麻麻麻麻!我在也不想和Harrison玩了!QwQ”Holland太太微笑着揉揉自家儿子棕色的小脑袋,柔声问“怎么了?为什么不和Harrison玩?”要知道自家儿子可是很喜欢Harrison的,怎么会突然就不会他玩呢。“他最近上学都不等我一起,还很少理我,我去找他的时候他都说没空,他是不是不想和我玩才这样的?”Tom嘟着嘴不满的回答他妈妈。“emm,你应该主动去问问Harrison怎么回事,而不是在这里生闷气。”Holland太太抱起自家儿子坐在自己膝盖上,“那你明天去问问他吧。”“嗯”Tom点点头。
这天,Tom起床起的特别早,他早早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噔噔噔地跑下楼,坐在凳子上等妈妈的早餐。他晃了晃自己的腿,撑着头在想些什么。“Tom,早餐好啦。”Holland太太端着盘子把早餐放在Tom面前,Tom一边盯着窗外一边啃着三明治,他看到Harrison从自己家门口经过,他赶紧放下手中的三明治,拿起自己放在凳子旁的书包就准备冲出家门,临走前不忘和麻麻通知一声“妈妈我走了!”Tom急匆匆的跑出去,快步走向Harrison,“嘿!Harrison!等等!”Harrison听到了愣了愣,加快脚步继续走,无视了Tom。Tom看到他没有理会自己,心里有点儿难过,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让Harrison突然间不理会自己了。Tom在学校里面见到Harrison,主动去和他打招呼,Harrison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有意去避开Tom,或是无视他。Tom见他这样,心里更委屈了,今天是圣诞了,他只想跟haz说声圣诞快乐。他闷闷不乐的回到家,难过的坐在沙发上,眨眨眼尽量不让自己的泪水流出来,Holland太太坐到他身边,“怎么了?”Tom用手背抹了抹眼睛,“麻麻,haz是不是真的不像和我玩了,他都不理我。”委屈巴巴。门铃响了,Tom从沙发上下来,跑去开门。在门外的Harrison把礼物藏在身后,紧张的攒紧礼物。“诶?haz?”“嘿!Tom!我可以进来吗?”“噢,当然可以啦。”Harrison一进来,就把礼物交给Tom,还给Tom一个大大的拥抱。“抱歉,Tom,这几天都没有理你,其实我是想给你准备惊喜。”“哦,我还以为你再也不想和我玩了呢QwQ”“那..我们互相亲亲以示友好吧?”Tom轻轻地将自己的唇印在haz的唇上,蜻蜓点水那样轻轻一点。Harrison愣了愣,紧紧的抱着Tom,开心的吧唧一口在他的脸颊上。“那我们就是最最最好的朋友了!圣诞快乐haz!”“圣诞快乐Tom!”而Holland太太就在一旁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两个小屁孩。
“嘿,在想什么呢?”Harrison从背后轻轻抱着Tom,在他耳边轻声问。“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七八岁时过的那个圣诞节。”“没记错的话,我们还互相吧唧了一下。”Tom转过身把脸凑进Harrison,亲吻他,Harrison愣了一下,随即加深这个吻,他撬开Tom的贝齿,将舌头伸进去探索着,轻轻扫过他的牙关,在他嘴里一顿扫荡,攻城掠地,直到Tom有点喘不过气,他才从Tom的唇离开,Tom的唇因为亲吻而变得水润,双颊绯红,微喘着气,他凑到Harrison耳边轻声说“圣诞快乐,haz。”“圣诞快乐,Tom。”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