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随手截图,造福社会第二弹xd
二刷泪痣虫发现了太多糟糕的姿势了hhh以前怎么没注意呢hhh
p1糟糕的台词xd(毒液聚聚你这么直接的嘛,上来就要撕小虫衣服hhh)
p2强行壁咚hh
p3是糟糕的姿势以及我方视角hhhh(都扑倒了,此处应有本啊!)
p4,p5是大型表白现场xd(这么深情的表白真是难得hhhh)
p6是无情分手(离婚)现场hhh
p7p8糟糕的姿势x被银貂小姐姐的爸爸一把抱住x(wa你们反派都这么喜欢怀中抱虫杀嘛x各种抱小虫hh)p8小虫这个仰下巴这个动作真是太....糟糕了hhh
p9是自戳的小黑蛛表情包hhh
这版的毒虫这么好吃!这么糟糕!各种姿势和糟糕的台词xxd大家不考虑一下吃这个cp的安利嘛hhh(来自北极圈怨念hh)
这版的泪痣虫真的炒鸡可爱和美貌啊!为什么粮食就是这么少QwQ(暴风哭泣)
p1-p6应该截自神奇蜘蛛侠的第12,13集x(反正在毒液聚聚出场的集数基本都是糟糕的台词和姿势所以每次毒液聚聚出场我都特别兴奋hhh)

评论(26)

热度(5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