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储物柜那些事3(论坛体)

这个可以当番外看也可以当正文看xd
第一次写论坛体极度ooc
有bug请指出x
对全校出名的书呆子产生了莫名的好感,怎么办?在线等!急!
1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enn,如题,向广大网友们征求解决意见。以及具体做法。
2*
wa,沙发,emm,楼主能说一下大概情况嘛?这样好想一点(正经)
3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噢噢,是这样的,我以前并没有留意对他的感情,我都是日常去欺负他的,铁定没有什么感情在里面的,可是前天经历一件事后然我对他有点蜜汁好感,这种感觉困扰我一天了。顺带一提,我绝对是钢铁直男,只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留意书呆子而已。
3*
emm,因吹丝挺,当你发完这个贴打完这段话的时候,lz,你已经不是钢铁直男了hhhh(看透一切的眼神)
4*
等等,lz说的是他,难道lz口中的书呆子是个男孩纸?
5*
同问xd顺便八一下lz是因为什么事才对ta产生好感的?
6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嗯,书呆子是个男的。瘦瘦的,又弱鸡,典型的书呆子。科学怪人。我坚信我是钢铁直男,我们学校女生不知道有多喜欢我。哪像那个弱鸡书呆子,一点也不讨喜欢。
7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啊..那件事啊...是这样的,我和往常一样,去欺负他,把他堵在储物柜那里,然后打开储物柜门,把他推进去然后无情锁上,hh欺负他这件事。已经成为我的日常了。直到有一天我像往常那样把他锁进储物柜里面,可是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忘记及时把他放出来了,回到家才想起他还在储物柜里面,然后匆匆忙忙跑回学校把他放出来,他一出来就把我一把抱住,然后抬起头盯着我,我和他对视几秒后才下意识把他推开,emm,我第一次觉得书呆子的眼睛很好看(小小声)然后第二天回到学校,本想和他道歉的毕竟这次做的有点过分,结果他莫名抢先一步和我说了声谢谢,搞到我又忘记和他道歉了,上课的时候还看着我,我和他又对视了,搞到我无心听课。
8*
哦~lz我坚信你已经不是钢铁直男了hhhhh
9*
我仿佛嗅到了腐的味道(滑稽)
10*
楼上的加我一个hhhh,怎么看都感觉gay里gay气的hhh难道是我腐眼看人基hhhh
11*
楼上的腐女够了hhhhh,lz为什么会对他产生好感呢?是因为什么?
12*
啊啊,楼上的腐女真是hh,不要曲解lz意思啊,lz只是对他产生好感,又不是喜欢他
13*
诶,对他产生好感不就是看上他了嘛,不然怎么可能产生好感啊hhh
14*
说自己是钢铁直男的一般都是不承认自己已经弯了的hhhh
15*
smg啊hhh你们别吓跑lz了hhh话说lz呢?hhh
16*
突然注意到了无心听课x哦~,有种暗恋的感觉hhh
17*
wa听楼上这么一说突然敲起了重点hh,确实有做暗恋的感觉还对视过几眼hh难道是双向暗恋∠( ᐛ 」∠)_
18*
wa我这么觉得这个楼越来越歪了hhh
19*
wasmg啊你们hhhh笑死hhhh难道lz对他是一见钟情(不得了不得了)
20*
楼上的别说了hhh这么狗血的嘛hhh
21*
等等,你们没有发现lz不见了嘛?hh呼叫lz!
22*
等等我突然注意到了,lz放他出来的时候还被他一把抱住了xd哦~还抬起头和lz对视hh(为什么我有做蜜汁偶像剧的感觉)hhh这简直就是偶像剧的经典桥段啊hhhh
23*
wa,楼上的加一hhhhh
24*
等等lz呢?同问11楼,为什么lz会对他产生蜜汁好感呢?还是因为什么原因?
25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啊啊,在的,抱歉刚刚和朋友去打橄榄球去了。enn,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突然有点不知所措,突然觉得他长得其实挺好看的,以前都没有怎么留意他hh本意上只是想给他道个歉什么的,可确没有什么勇气去找他。
26*
噢噢噢xlz以前和他很熟嘛?还是很早就认识了?
27*
walz别怂啊hh爱要大胆说出来啊hhhh
28*
楼上够了hh明明是男孩纸之间纯洁的友谊(bu)
29*
walz还打橄榄球这么厉害的嘛xd
30*
听lz描述,lz口中的书呆子应该是个可爱的男孩子x
31*
不♂知♂所♂措xd
32*
wa楼上smg啊hh,wa,没有什么勇气去找他xwa,可以可以这很偶像剧x有种男主明明很喜欢女主可是却一直不敢说出来的感觉hh
33*
wa暗恋!这么棒!蜜汁甜x是我的错觉嘛xd确实很偶像剧x等等,我们这个楼是不是已经偏离主题很远了hhhh
34*
瞎说什么大实话x好像还真偏题了hhh
35*
对了,悄咪咪八卦一下lz和那个书呆子(可以这么叫吧?)之间的关系?
36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噢噢,可以这么叫啊,没关系的(反正他又看不到hh)我和他很早就认识了!他就住在我家隔壁,我们是邻居,我以前可讨厌他了,长得又瘦小,性格又孤僻,很少和人讲话,就知道看一些我看不懂的书。整个人都超级无趣。我以前热衷于欺负他,基本上每天都会找他麻烦。我可不想承认我会对他产生蜜汁好感。只是他那天突然抱着我让我有点不好意思(老脸一红)
37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所以说我对他是什么感觉啊?我就一直搞不懂该怎么办?
38*
wa是竹马的设定诶,这么棒的嘛hhh
39*
wa竹马!!哦,就是那种欺负着欺负着就爱上了hhh
40*
老脸一红笑死hhh感觉lz有点口是心非x明明都喜欢上了还不想承认xd
41*
wa楼上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x那种偶像剧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x本来就是竹马,然后又单向暗恋着对方x(我有画面感了)
42*
哦~还热衷于找他麻烦x(一定是想吸引他的注意对嘛?)快告诉我我的想象是对的hhh
43*
wa楼上真是快住脑x
44*
等等,41楼的x别人说不定是双向暗恋呢x
45*
wa,那岂不是两情相悦hh
46*
楼上的够了x我们在帮帮lz怎么想办法吧?(助攻xd)
47*
对对对,我们都偏离主题好远了x是时候正回来了hh
48*
对了lz,除了对他有蜜汁好感之外,还有什么地方有改变嘛?
49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其他变化嘛...好像还真有一点..就是会不自觉的想到他,想到那天晚上的储物柜的事,然后会不自觉的注意他,眼睛盯着他,无心听课什么的,还有下课或放学会下意识的寻找他的影子。
50*
我的脑子里现在满是yooooo!
51*
同上√yoooo!
52*
楼上的快够了hh,我想说x如果这都不算爱hhh
53*
wa,lz绝对是喜欢上他了,如果不是喜欢的话不会有这种感觉的。
54*
wa恋爱的酸臭味x这种悄咪咪暗恋什么的真是...棒xd
55*
lz啥也别说了,直面心中的爱,赶紧表白吧xxd
56*
lz这种感觉就是喜欢,祝两位早日出柜x
57*
wa先99为敬hh
58*
加一!祝两位99!
59*
wa你们真是,别人还没有表白呢,这么急干嘛x
60*
wa希望lz早日表白吧x这一定是喜欢x
61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啊,要我向书呆子表白?!不存在的!我才不会对他表白。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啊
62*
(看透一切的眼神)lz别挣扎啦,你已经弯了hh
63*
lz别在口是心非了x明明就是喜欢x还不承认x
64*
诶xlz真是的,直面自己内心中的真实感情吧,这一定是喜欢x
65*
lz不会是怂了吧...
66*
emm,加上前文的种种迹象表明,lz你就是喜欢上他了!还不快去表白!别怂啊!
67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谁怂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书呆子啊!
68*
yi,lz真是个傲娇,喜欢上就喜欢上了嘛,又没什么x还这么怂不敢去表白xxd
69*
就是,喜欢就喜欢嘛x我们又不会说你什么
70*
祝lz早日出柜xdhh(lz还不赶紧去表白)
71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yi,去就去。谁怂了!我从没怂过!
72*
wa,这么厉害的嘛hhh,lz加油!!期待lz表白成功!
73*
lz加油!!为你打call!希望表白成功!
74*
wa,表白成功了请务必发个信息通知一下hhh
75*
wwlz去表白没有prpr,真是炒鸡期待啊prpr
76*
坐等lz的表白成功hhh
end
emm,第一次写这个论坛体x有bug请太太们指出hh
还有flash同学到底有没有表白成功呢x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hhh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