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储物柜那些事2

又名对全校出名的书呆子产生了莫名的好感,怎么办,在线等,急!
(挖土填坑hhh)ooc!ooc!十分短小hhh
flash回到家,用冷水冲冲自己脸,“哦,flash你冷静一下,我可是全校出名的橄榄球明星,是万人迷,怎么能被一个书呆子影响呢,我只是突然良心发现跑过去打开储物柜门而已,哦,别想太多了。”随意擦擦脸上的水,便一头扎进了柔软的被窝里,闭上眼睛试图不去想刚刚储物柜那事,可是脑袋就是不听使唤,忍不住去想,“哦,好吧,我或许得去道个歉什么的,毕竟这次做的有点过分了,把他锁这么久,我还把他忘记了,这确实是我的错,看来明天得找个时间去跟他好好道歉。”打定主意,打算明天早点去找Peter。
Peter回到家,还不算太晚,赶上了晚饭时间。他不由得松了口气,辛好赶上了,不然待会梅姨问起,他可不好糊弄梅姨啊,总不能让梅姨知道自己在学校里受欺负这事吧。吃完饭然后搞掂完一些琐事之后,Peter瘫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心里一直想着储物柜那事,说实话,他真的不知道是flash来开的门,他没有看清那人的样子就急忙冲出来了,还不小心撞到那人,然后稳住阵脚之后才觉得这件球衣外套很眼熟,抬头一看才知道是flash。他有点想谢谢flash,要不是他的及时出现,他可能今晚就要睡储物柜了,不过看到flash略显慌张的表情真的好想笑啊,是什么让他露出这种表情呢。唉,走得太匆忙,都来不及说声谢谢。明天想找个时间和flash说声谢谢,要不是flash,他可就赶不来吃晚饭了。
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餐,收拾好书包,去上学。回到学校,意外的flash并没有找他麻烦,要知道,flash以前可是见着他就逮住他不让走,还要欺负一番。这次却没有听到那令人烦的大嗓子。哦,真是一反常态啊。flash大老远就看到哪个书呆子了,但是一想到昨天他又开始打退堂鼓了。啊,天呐,要怎么开口去道歉呢,自己又死要面子,想私底下找他又不好意思。
flash今天怎么回事啊,居然看到自己像看到怪物一样躲得远远的?Peter不解的看了一眼flash。flash终于鼓足勇气,走到Peter面前,“嘿!Parker!”顺便拍了拍他的肩膀,“?干嘛?”Peter抬起头来看着flash,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又要欺负他了吧?本性难移,还以为他今天会奇迹的不找自己麻烦。在心里默默嘈一下flash。
“呃..没事没事”flash自带滤镜的盯着Peter,看向他湛蓝的眼睛里,又想起了昨晚的事,呆了一下,又突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flash谢谢你。”Peter小小声的和flash说了声谢谢。flash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这突然的谢谢,等等!书呆子在像我道谢?!“???flash?怎么了?”flash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这才反应过来。“没事没事”flash又赶紧走开了。
哦,天呐,我又坏事了,本来要道歉的,刚刚这么好机会居然忘了,都怪书呆子!好好的干嘛谢谢啊...flash烦躁的揉揉头发,哦,flash,不过是句谢谢没什么了不起的,就当书呆子发神经好了!不就是说句道歉而已,打起精神来,在重新找个机会说!自己都没知觉的盯着Peter,无心听课。
Peter趴在桌子上,无聊的在纸上涂涂画画,flash干嘛跑开啊,自己吓到他了???
没理由啊,不过是声谢谢而已啊。他下意识转过头看一眼flash,不料却恰好碰上了他的视线,他也在看着自己,两人眼神对视一下后又匆匆的避开视线。
tbc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hhhhsmg东西hhh)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