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储物柜那些事4(论坛体)

储物柜那些事4
依旧论坛体x极度ooc
如何向暗恋的书呆子表白?求建议啊!急!
1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emm,是我,那个扬言要表白的那个lz。想知道为什么我要表白或者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请翻翻我的上一个帖子。如题,我想知道如何表白。
2*
wa依旧沙发xdlz居然还没有表白x(从上个帖子一路追过来的x)
3*
从上个帖子来的加一x顺便lz终于承认自己暗恋他了嘛hh
4*
一脸懵逼,我赶紧去翻翻上个帖子先xxd
5*
哦xlz终于要表白了嘛hhh等了这么久居然还没有表白x
6*
yi,lz真是进度缓慢x这么久都不表白。算了,大家来助攻一下啊x让lz成功表白啊。
7*
emm,这么有种约会大作战的感觉x是我看这个番看多了嘛x
8*
楼上约战的加我一个hh
9*
翻完上个帖子回来了x话说lz你终于还是承认自己暗恋那个你口中的书呆子了嘛hh
10*
突然有点好奇lz口中的书呆子长什么样?xd一定很可爱吧x不然lz也不会悄咪咪暗恋他hh
11*
好奇加一x话说我们楼是不是又歪了hh说好的助攻lz表白呢x
12*
lz呢???又不见了?话说lz能说说他的具体有什么兴趣爱好嘛?或者lz了解他嘛?
13*
wa楼上的突然正经x同问lzx
14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在的在的。emm,他具体有什么爱好啊?emm,他貌似挺喜欢看书的,还有做一些乱七八糟的实验?似乎对科学很感兴趣。
15*
enn,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爱好嘛?喜欢出来玩嘛?
16*
OK,那些从他的兴趣爱好开始下手xxd,lz可以送一些他喜欢看的书给他呀。
17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啊,其他爱好啊,没有怎么留意。不出,他就喜欢宅在家里,就算出来也没有人约他出来玩啊。
18*
...这有点难攻略啊..(陷入沉思)
19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无意间刷论坛看看有什么新闻居然刷出来这个。emm,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21*
hhh楼上的来一起帮助lz表白啊hh
22*
等等lz,要不你现场直播一下表白x不会的问我们,我们帮你助攻xd
23*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诶xxd
24*
要不直播实况(期待)lzlz呢?
25*
等等,他又不喜欢出去玩,怎么约啊?,在学校表白?
26*
听lz描述,他还真是个书呆子呢。有点难攻略啊x不过可以送他一些他喜欢的书,约他去一些科学展什么的?他一定会感兴趣去的x
27*
楼上很懂的样子啊hh我觉得楼上说的方法可以诶。
28*
诶,lz怎么又突然消失啦?
29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在的,emm,我不知道我这边有没有科学展诶,我也不知道他喜欢看什么书?以前都没有怎么留意他的喜好,只知道欺负他。他就是看一些我又不懂的书,我也不知道他看什么书。
30*
...lz对他真是了解甚少啊..怎么暗恋别人哒,别人喜欢什么都不知道,怎么追别人嘛。
31*
就是就是,这样我们也很难帮你诶QwQ
32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等等,翻了翻lz的上一篇帖子,lz和他口中的那个书呆子我好像认识???
33*
∑!楼上是知情人士?!
34*
wa,这么巧的嘛hhh快爆一些猛料出来xxd(拿起板凳坐着听故事hh)
35*
爆料加一!来一起助攻一下楼主啊!
36*
yi,你们这群八卦的hh(说得自己不八卦一样),爆料+10086!
37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啊,原来lz暗恋他啊,我就说最近lz对他怎么怪怪的。
38*
wa,楼上的和lz一个学校的嘛?
39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是啊,我们是同学。不同班。lz在我们学校其实还挺出名的,当然他口中的书呆子在我们学校也挺出名的。lz是在我们学校打橄榄球的,是位四分卫。然后他口中的书呆子在我们学校学习成绩超厉害。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全校第一了。
40*
wa,这么厉害。看来楼上的是自己人啊xlz最近那里怪了?
41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啊,哪里怪啊,lz以前一有空就跑去找他麻烦,然后现在,lz一看到他就像看到鬼一样,躲得远远的。而且最近lz都很少在找他麻烦了。
42*
en,当然不会找麻烦啦,自家老婆嘛(滑稽)
43*
wa楼上真是,人家连表白都还没表那有那块就结婚啊hhh
44*
等等,话说lz怎么又不见啦???
45*
yi,lz说好的表白呢?
46*
lz,你可以在学校表白啊,直播实况啊,我们助攻!
47*
直播实况加一x等你表白好久了!还不表白!
48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hhlz快去吧,我可以助攻助攻的x顺便帮你看水hhh
49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抱歉,刚刚去了趟图书馆买书,emm,打算明天去表白,各位有什么好方法或什么建议嘛?
50*
捕捉lz!lz去图书馆了诶x买了些他喜欢看的书吧。这样可以拿着书然后找他然后趁机表白グッ!(๑•̀ㅂ•́)و✧
51*
可以喔,没毛病xdlz加油吧ww期待期待
52*
想lz实况表白现场xxd
53*
实况加一xxd话说lz你可以等人走的差不多的时候和他表白xxd
54*
话说,那位记者呢?求实况lz表白现场hh
55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在的hh这种这么棒的新闻怎么会错过呢hh会为大家实况的hh
56*
wa自己人hh期待lz表白噢hhh
57*
lz呢?呼叫lzxxd
58*
可能lz在准备他的表白吧hh
59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啊啊,好烦啊,该怎么开口说啊...
60*
lz加油ww别方!
61*
就这么自然的开口说就好啦。
62*
这个帖子是不是要沉了..过了一晚上了..现在都下午了,lz还没有出现xxd
63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好紧张啊..今天就要表白了...我现在在上课,书呆子就坐在我前面。
64*
wa,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好奇x)顺便lz手机小心被收哦。
65*
加一xxdlz下课就表白嘛?xxd呼叫那位ID是记者的xxd求实况hhh
66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照片啊..等等我拍给你。
【背影】.JPG
67*
wa,看背影他好小只噢hh好瘦噢hh
68*
ww是个可爱的男孩纸吧hh想揉揉他hh
69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等等,快下课了,我要去实况(八卦)他们!
70*
!!等你的实况!!
71*
wa赤鸡xd坐等实况xxd
72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很好现在下课了,但是他们都没什么动静啊..
73*
或许是想等人走了先?x
74L是闪电不是闪电侠
啊啊好紧张啊
75*
wa!捕捉lz!lz加油!
76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人走的差不多了,现在lz正在约他出去说点什么。
77*
应该快要表白了prpr期待死了ww
78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wa,他们表白来储物柜干什么?增加情趣??(滑稽)等等我拍给你们hh
(照片).JPG脸我糊过的。
79*
wa!身高差hh他真的好小只噢hh
80*
wa!赞xxd还有什么新情况嘛?hh
81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各位看看我拍到什么了!!lz壁咚他了!
(壁咚).JPG
82*
wa!赤鸡!!nice!lz霸道总裁嘛hhhh强行壁咚hhh
83*
wa这么棒的嘛hhh谢谢记者的实况hhh
84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hh不用谢hh这么棒的新闻当然不能错过啦hh
85*
还有什么新进展?(八卦)
86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等等,lz凑到他耳边说了些什么,我看到两位都脸红的hh
87*
噢~是不是要做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hh(滑稽)
88*
wa楼上的你够了hhh这么污的嘛hh
89*
yi,你们在脑补些什么啊hh快住脑hh
90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我能说你们脑补的没错嘛hhh太鸡儿虐狗了他们( 冇眼睇)我估计lz表白成功了hh
91*
wa恭喜恭喜!谢谢记者实况hhh
92*
加一!谢谢记者噢!!
93L号角日报御用记者
没事没事,这种大新闻作为记者怎么会错过呢hh话说他们应该要互相吧唧了,然后在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滑稽)这里就不实况了hh实况到此结束了hh
94*
不♂为♂人♂知的事情hh
95*
楼上的够了hhh顺便谢谢记者的实况!!
96*
谢谢记者!!wa不为人知的事情hhhhh对不起我污了hh
97*
污了加一hhhh顺便恭喜lz表白成功哦hh
end
强行烂尾hhh话说号角日报御用记者大家猜出来是谁了嘛hh(是mj啦)
wa人生第一篇连载完结了hhh话说大家番外想清水还是吃肉啊hh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或者bug请太太们指出ww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