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CLOSER A线(上)

emm,军营au吧,分两条线,普通人设定。设定flash已经参军有一段时间了,而pp只是新来没多久的。

CLOSER
flash来这里已经有段时间了,渐渐习惯了背井离乡独立自主的生活,他有时候会跑来军营附近的河边那待会,只为图个安静,静静的想着家乡,想着妈妈和妹妹过的怎样了,爸爸是不是又来闯祸惹事了,待久了准备集合的时候就匆匆赶回去。他有时候会躺在河边柔软的草地上歇会,闻着草地自然的气味睡着。周围的野草有些都有人的半身高了,躺下去几乎没有人会发现你。可能是没有人打理的缘故才这么高的吧。军营的生活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变化,一如既往的刻苦训练,教官依旧是这么的刁钻,他一直都在慢慢习惯着一切。
直到军营里来了一批新兵,flash注意到有个看上去很瘦小的家伙,他心里有点疑惑为什么这么瘦小的家伙要来参军呢?军营里的训练他吃得消嘛?他不由得想去笑笑他,甚至有点想去捉弄他,他从还没参军前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欺负新来的或者一些瘦弱书呆子,现在这个新来的看起来和他以前学校里的书呆子没有什么区别。他不由得有点想捡起以前的陋习,去捉弄捉弄他。flash默默的关注着那个瘦小的新兵,有时会有意无意的去找他搭话,不过更多时候是去找他麻烦。他还向别人打听到,那个他有时去欺负的孩子名字叫Peter。Peter也搞不懂为什么,他才刚来没几天,就被一个比自己高大的大个欺负,Peter都不知道这该怪自己的非洲运气还是怪那个人了。
flash有次在河边像往常一样休息一会,突然被一阵洗东西的声音吵到,他从草丛中起身,正想看看是那个人吵着他休息,他看到Peter在河边洗着衣服。不过Peter似乎没有注意到flash的存在,自顾自的洗着衣服,flash也没有上前去打扰他,他们就这样谁也没有打扰谁,周围只剩下Peter洗衣服所发出的水声,Peter洗完衣服也没有知道flash正看着他,他抱着衣服就回去了。Peter有时候会在河边洗衣服,有时会和Harry来河边聊一下天。Peter无意间知道了那个经常找自己麻烦的大个叫flash,很耳熟的名字,好像之前是住在自己家隔壁的。flash有时会在河边遇到Peter,他又看到那个瘦小的身影了,那个人经常会走到河边,有时候是洗一些衣服,有时候是在和朋友聊天。棕色的发丝在阳光下反着微光,灵气的眼眸闪烁着,眼下有颗小小的泪痣。他是这个军营里新来没多久的新人,他人缘似乎不是很好,没什么人会注意他,也没什么人和他搭话。可以说在这里没有什么存在感,唯一和他熟点的就是一个叫Harry的家伙,他们总是呆在一块。Harry似乎是他最好的朋友了,他还知道,他有个小女朋友,叫格温。Peter现在又来河边清洗衣服了,抱着一两件脏衣服在河边洗着,棕色的发丝随着动作轻晃着,微风拂过,轻轻托起他的发丝。“嘿,Peter,还在洗衣服啊,快点啦。”Harry跑到Peter身后拍拍他的肩催促着,“知道了,我洗完啦。”Peter抱起洗干净的衣服,站起身来,午后的阳光照在他的身上,flash看的一时有些失神,回过神来,他们已经走了。flash暗暗的想着,如果Peter下次在来河边洗东西,他一定要去捉弄他。他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
Peter如同往常一样抱着两三件衣服去河边洗,他只穿了件白色短袖和绿色的军裤。flash躲在草丛那,悄悄的靠近Peter,趁他蹲下来洗衣服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就猛推了一把Peter,Peter一个不稳就摔倒在河边,水溅了他一身,他从水中站起身来,他看起来糟透了,浑身都湿了,衣服黏糊糊的贴在身上,一点也不好受。那个始佣作者还在因为他的恶作剧得逞无情的嘲笑他。flash看着湿透了的Peter,白色短袖因为湿水变得有点透,紧贴着Peter的上身,可以隐隐约约看到Peter的胸。他想忽略flash这无情的嘲笑,他此时真的很想去揍flash一顿,不过以自己这小身板还可能被反揍,Peter看着flash靠近河边,他用力的推一把flash,看着对方向后退两步,一不小心滑到在水中。Peter得意的微笑着看着他,叫你把我推下水,让你体会一下全身湿答答的感觉,Peter暗暗的想着,转身慢慢走回去。
flash从水中站起身来,随手拧一下衣服,看着Peter还没走远的背影,不由的有点生气,他居然感把我推下水,flash想到刚刚Peter得意的微笑,他一把冲了上去,扑倒Peter,把他扑倒在地。Peter下意识转过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扑倒在地,“噢..”虽然有草地垫着但被这么突然的扑倒还是会被磕的有点痛,Peter看着扑在自己身上的flash,又想起了自己成功的报复,不由得笑了出声,flash压在Peter身上,身子紧贴着Peter的胸膛,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服能感受到Peter笑到微抖的身子。他停下笑,伸手拍拍flash的背,“hh,快从我身上起来啦”flash撑起身子,双手撑在Peter两侧,平视着Peter。Peter的嘴角还下意识的上扬着,眼底还有未消的笑意。flash看向他还带有笑意的双眼,心里被他捉弄报复的怒气消了一大半,然后不受控制般的慢慢俯下身,Peter下意识用双手推拒着,“你干什么?快点从我身上起..唔...”话还没说完,就被flash堵住了嘴。
Peter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这突然的亲吻,他瞪大眼睛愣愣的看着flash,眼底闪过一丝震惊和不可思议。意外的顺从的张开嘴,flash毫不费劲的撬开他的贝齿,舌头长驱直入探进他的嘴里,纠缠着他的舌头,扫荡他口腔里的每个角落,直到Peter被吻的喘不过气,抵着flash的双手随着亲吻渐渐的软了下来,flash才放开他的嘴唇。“哈...啊..”Peter轻喘着平稳自己的呼吸。午后的阳光洒在躺在草地上的两个年轻人身上,这一切发生的又是那么的自然而然,又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TBC
(开一波肉x皮一下我很开心hh)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