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万能abo,普通人设定,虫神秘,all神秘,很久没看西西里了,很多地方都不一定照搬电影,魔改电影x无敌ooc,暗戳戳求太太们不嫌弃


他是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是少年夜里最绮丽的梦境。


1941年春末,炙热的夏天尚未来到,太阳已经将猛烈的阳光投射到地面上,激起一层热浪,在这临近海滨的小镇,搬来了一位年轻的omage,看起来是结婚不久的,左手上带着银色的婚戒,尚未被Alpha标记,估计是还没来得及享受新婚生活就被召集去打仗了吧,而这位年轻的omage便回到西西里岛,等待着丈夫的消息。岛上的omage,无论是已婚的还是未婚的,都对这位新来的o有所避讳,他们避讳他的美貌,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他,说他是个荡/妇,会把岛上的A也好B也好都会撩走。

Peter.Parker,今年刚满16岁是刚分化不久的Alpha,正值血气方刚的年纪,荷尔蒙无处发泄,到处踩着自行车满街跑,在路过大街小巷时难免会听到些闲话,多多少少都对这个新来的omega有点好奇。

又是一个炎热的上午,Peter无聊的踩着自行车打算去瞎逛,路过一群靠在栏杆上的青年,不知道在讨论着什么,来自少年特有的好奇心驱使他停下脚步,推着自行车走向他们,加入他们的讨论行列。他们似乎在讨论着新来的omega,Peter无意间听到了昆汀这个名字,他好奇的插了句嘴“嘿,昆汀是谁?”“哦?你说的是昆汀先生?”坐他旁边的青年扭过头来搭话道“他就是岛上新来的omega啊”“你没有见过他嘛?”Peter摇摇头,“噢,那真是太可惜了,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辣”“这应该是昆汀先生的必经之路,我们在这遇到他好几次了”突然间他们中的一员扭过头来,对他们做出禁声的手势,他提醒到他的同伴们“昆汀先生来了!”,刚刚还在炸成一锅的少年们很有默契的都屏息凝神的看向街道的另一头。随着“踏踏”的脚步声,街道上隐隐约约出现个人影在朝他们走来,隔着热浪,看的不是很清楚,待走近后Peter才看清他的样貌,棕黑色的短发被他梳在脑后,白皙的面容上几乎没什么胡茬,低垂着刚蓝色的双睃,如扇的睫毛在眼睑处投下一小片阴影,他从他们身边经过,Peter旁边的青年们有点叫着他的名字,有的吹着口哨,试图引起他的注意,Peter在他经过时紧盯着他纤细的腰肢,还能隐隐约约闻到一抹幽香,昆汀应该是喷了抑制香水了,本想着可以盖住自己的信息素,还是没有完全盖住,还是会有一抹幽香流出,撩动着少年的心弦,“他们说的对,他确实很辣”Peter想着

青年们赶紧拾起自行车,追随着昆汀的脚步。Peter跟着青年们拾起自行车,随着那抹清香,伴着自行车的铃铛声默默地跟在昆汀后面穿过大街小巷,偶尔会停下来在远处看着昆汀,直到他的身影快要从他的视线中消失,Peter就会重新踩上自行车,追上昆汀。他追着昆汀,为了显得不像个跟踪狂,假装是路过昆汀家门口。Peter在心里默默记下昆汀家的地址,在日落前踩着自行车回到家中。

夜幕降临了,出去玩了一天的少年也累了,Peter躺在床上,昆汀淡淡的信息素仿佛环绕在Peter身边,他想象着闻着昆汀的信息素缓缓进入梦乡。在恍惚之间,Peter好像是站在了昆汀的家门,当他正准备敲门时,门就被打开了,昆汀倚靠在门前,穿着丝质睡袍,睡袍松松垮垮的,一侧身就可以看见他那白皙的胸膛,他用那双刚蓝色的眼睛慵懒的俯视着Peter,无意间的岔开一条腿,Peter轻抚着昆汀的腿顺着他的腿缓缓蹲下,有意无意的蹭着他,感受着那皮肤的触感,享受着被他信息素包围的感觉,一阵微风拂过,微掀起他的睡袍,Peter抬眼看上去的时候,还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那肉色蕾丝的胖次。

Peter是被外面的杂吵声吵醒的,他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昆汀先生呢?”他还没完全醒来,还误以为昆汀在他身边,他摸了摸被子,突然摸到一小片湿哒哒的,这才清醒过来,“噢,糟了,我把被子弄脏了”Peter赶紧起床找东西把被子搞干净,顺便整理一下床铺,决定把梦到昆汀的事藏起来。当成是个秘密吧。


评论(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