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语c自戏/纪念苏解

纪念苏解
私设斯大林格勒自戏
ooc,小学生作文x
嘿,老伙计,好久不见了。/拿着一束向日葵站在伊利亚的墓前/喏,你最喜欢的向日葵,我给你带来了/把向日葵放在他墓前,跪坐在墓前,看着墓碑上贴着的黑白照片中微笑着的人/你记得不,你说过,有空会过来我的故乡,去看向日葵花田,感受我故乡较温暖的气候环境/微笑/呐,花田已经种好了,花都开了,我家附近一片金黄,漂亮极了,然而,你并没有过来/失望/呐,老伙计,我有点儿想听你拉的手风琴啦。想当年,你在我们队里,拉手风琴最好听了,这可是紧张的战争时期唯一的娱乐呢,虽然经常被突然来的上司(通知)打断,然后匆匆忙忙的拿起枪上战场/垂眸/还记得,你在战场上,总是跑到最前面去指挥部队作战。还经常不顾自己只顾他人,有次你为了护我还差点受伤了。/略带歉意的/我挺喜欢你的,你在平时很好相处,有时你也挺调皮的,还用恶作剧整我,我现在还记得咧。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还挺好笑的。/笑/打了这么久,我们最终还是摆脱了二战的阴霾,天空上也没有德国战机盘旋了,人们也不用在四处逃窜了。一切都在恢复正常,至今,这里已经很热闹了。/伸手抚上墓碑/对了,你走后,来了一位和你长得很像的先生,,我差点把他认成是你。我还以为...你...回来了。/轻声叹了口气/算了,我在发什么疯啊,逝者已逝,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摇摇头/好了,老伙计,我得回去了/抬头看了看天,站起来拍拍裤子/改天在来看你吧/摘下自己的军帽,把军帽放在伊利亚的墓前,对着伊利亚的墓行了个军礼/再见,老伙计,祝你有个好梦。
17.12.25.
克里姆卡.尼古拉耶维奇.布拉金斯基
斯大林格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