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aaa

论锤基与优乐美的适配x

看了bilbil一个太太的锤基与广告的适配而脑补的小段子x
贼ooc,大家看着乐就好x
锤基版
优乐美
loki:(悄咪咪地凑近哥哥)umm,thor啊...
thor:enn,底迪怎么了?
loki:emm,thor啊,我是你的什么呀?(眼神闪烁)(一脸期待的看着thor)
thor:(对底迪笑了笑)你是我最亲爱的底迪啊。
loki:(眼神一暗)(悄咪咪地掏出小刀)(无情捅肾)eheheh
thor:唔...(捂肾)底迪别闹了,你是我的优乐美...
loki:什么?我在你眼里只是中庭人的奶茶?!(再次亮出小刀准备捅肾)(气)
thor:不不不!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护着了呀。(拍拍底迪肩)
loki:emmm////(果然哥哥还是爱我的)

评论(2)

热度(11)